墨戰2012排行榜遊戲-免費網頁遊戲註冊網址:http://mg.cmwebgame.com/oeya/home.shtml?member=af000060481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想解夢 夢到同一個人類似的夢好幾次 感覺很無奈...

是有關於一個明星的夢

大概每隔1~2月吧
就會夢到一次

每次都是
他會用各種方式到我家
夢解:他會用各種方式到我家 暗示你的內心常無預警會時常夢見對方
指自己的軀殼
我記得的有
在吊橋的馬拉松完後他被我爸邀請來我家
夢解:吊橋馬拉松 關係上拉鋸戰懸空 簡單說關係上有落差 沒有想像中熱絡 
他跟我是遠房親戚偶爾回來一次 我跟我爸還有我同學回家時他剛好在
(並不是親戚-.-"

我家是開民宿他偶然來住 (我家沒開民宿...-口-"
他跟我叔叔認識被帶到我家 (我叔叔應該也不認識(或許
夢解:民宿 表示暫時存在空間
我家開民宿 常會不經意短暫存放對方影像入腦海中
 
 

然後每次都一樣
我看到他在我家
我也不敢跟他說話
就遠遠默默偷偷的看他
有時候他跟我家人閒話
有時她在我身邊走來走去
有時候他會站在我附近看我
彼此沒對話
夢解:暗示你與對方在言語互動上極少 並不是將對方視為明星看待 而是以一般角度好奇心去看對方 
我幾乎也沒跟夢裡的人說過話

有對話的只有他跟我叔叔認識被帶到我家 的那次
我叔叔問我妳不是喜歡她嗎?快去跟人家講話阿
夢解:喜歡 表示欣賞對方  
每次夢裡的感想都是
他在那裡耶...
跟他說話吧?
要說什麼呢?
然後陷入無限的怎麼辦...
後來他就會要回去之類
離開了我家


走了之後我又陷入無線的
哎呀都沒說到話
他哪時候會再來
有點像是看到喜歡的人突然也看到妳那種感覺
夢解:對方給你感覺 純欣賞他的才華 而你不會像一般人去追星 雖然你很欣賞對方 但彼此間似乎有距離 你無法放開心情 跟別人一樣 隨心所欲 無所不談  永遠與對方保持一段距離
醒來就發現那是夢
感覺很無奈:")
放輕鬆點 不要小太多 夢沒有太大含意或警訊 只是放射出 你與對方關係上 略帶生疏感

 





宸洺淺見參考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2030502144



宏醫益生菌,宏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,宏醫診所,宏醫元素,宏醫集團,宏醫抗菌王,宏醫 塑化劑,宏醫國際集團,宏醫實業,宏醫科技,宏醫敏元素 塑化劑,宏醫敏元素價格,momo宏醫敏元素,宏醫敏元素pfa300,宏醫敏元素效果敏元素價格,敏元素 塑化劑,皮膚過敏,鼻子過敏,過敏症狀,過敏體質,過敏怎麼辦,過敏食物,藥物過敏,過敏咳,臉部過敏,眼睛過敏,改善過敏體質,過敏體質如何改善,小兒過敏體質專科醫院,改善過敏體質的食物,過敏體質飲食,嬰兒過敏體質,過敏體質檢測,調整過敏體質,過敏體質症狀,過敏體質奶粉,敏元素,葡萄糖胺,葡萄糖胺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