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古封神online好玩線上遊戲註冊網址:http://fs.cmwebgame.com/index/home.shtml?member=af000060481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呵呵,我只能幫你做碧昂絲的演唱會DVD的選擇喔~~!!

Beyonce Experience 裡面大都演唱第二張專輯B'day的歌曲,每一首歌曲都很high,而且有些歌的演唱模式都影響之後碧昂絲的演出,但我必須老實講,這個演唱會DVD絕對精彩~!!我已經看過好幾遍了~~!!
I AM YOURS,這張演唱會DVD只有幾場的表演比較好,但這張DVD碧昂絲是編演唱,邊說明哪些歌對他比較有意義,所以你就發現碧昂絲就這些歌曲中,他到底如何去做選擇,裡面表演比較好的是:halo,crazy in love,Irreplaceable,dangerously in love+sweet dream+sweet love版本,Single Ladies (Put A Ring On It) ,剩下的我覺得就還好
I AM TOUR,歌服就很華麗,但有些的表演可以在Beyonce Experience就可以看得到,但這場演唱會主要事第三張專輯:雙面碧昂絲,所以我不知道你有沒聽過這張專輯,但如何你有聽過,你會發現這張專輯的慢歌比以往的專輯還要多,而且這樁演唱會DVD是將碧昂絲到全世界的演唱剪接起來,雖然會覺得這個演唱會看起來有點亂,但這場演唱會比Beyonce Experience更多與觀眾互動,而且最後的片尾去是以halo這首歌為ending,同時碧昂斯將這首歌獻給麥可傑克森,象徵他就是halo(光環),永遠在我們身邊,同時我們也籠罩在你的光環下,永不離去

我因為沒錢,我只能乖乖地到youtube看,但如果我有錢的話,我都會買下,但我不推薦你去看碧昂絲第一張專輯的巡迴演唱會的DVD,因為那時候的碧昂絲的表演尚未精純,歌聲也沒像現在有powerful,而且那個演唱會碧昂絲會唱到沒力,所以不建議你去看Beyonce Experience之前的表演,雖然我是超級碧昂絲迷,但我覺得碧昂絲在第二張專輯B'day之前的任何歌曲,包括他還是團體的時候(destiny'child),任何表演都不好看,歌聲真的非常爛,但在第二張專輯��第三張專輯,喔~~~!!天阿~~!!我懷疑碧昂絲有去做聲帶手術,要不然怎麼可以跟以往的歌生差那麼多

剩下的演唱會,我幫不了忙,因為我只愛碧昂絲,雖然我也有在聽席琳狄翁和瑪麗亞凱莉的歌,但他們的演唱會就沒有去看~~!!抱歉

參考資料 超級碧昂絲迷的我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10321067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